fox喵

梦境记录

深夜bb
记录下昨天的梦
555为什么梦里是imax仙侠巨制零距离体验,醒来就只有干巴巴的语言描述了呢

背景现代都市混搭玄幻设定,世间练武的人多,也有东方修道的和西方走奇幻路线的修士,世人知道他们的存在但是没有机缘就不能修。
主角是武道奇材,标准的武痴,也没有家人挂碍,日常生活就是飞檐走壁高来高去各种找人挑战。主角最开始只学过武学基本功,武术界义务教育那种程度的。后来一边找人干架就能一边学会对方功法招式的精华并化为己用。人长得帅又很放荡不羁,各种世家势力他哪也不站还各种撩就很容易招敌人。脑补的脸大概是丐帮加军爷。
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打架,是他去拜访一个雪山上的家族,打戏配上背景不能更精彩!!!对方也很有涵养,难得一个能友好交流武学的对手。主角一开始不如对手,打着打着还在不断进步最后赢了。
本来打完架美滋滋,结果下了山碰见一个西方法师要弄他。总的来说玄学略强于武学,这个法师还是西方法师届的精英,主角也没有对付玄学力量的经验,空有劲没处使。没办法,打不过就使劲逃啊逃。逃了半天,躲进一个火山国家。本以为溜进人家总统府比较安全,万万没想到供奉这个法师的组织是火山国的老大……火山国总统不但高高兴兴欢迎法师来抓人还积极配合,倒霉主角就被抓了。
然后是一段不知是我记忆模糊还是自动时间跳跃
总之接下来主角就逃出来了。一脸受了苦然而老子并tm不care的表情,超可爱的❤️但是反派大佬太屌,又来追杀他,主角只好接着逃,穿过大沙漠逃到了东方势力范围的一个据点,溜进去之后发现里面正好有我国道修界的一个年轻天才。道长超级高冷,脸可以脑补纯阳。
两人见面聊了一下基本情况,道长首先表示会罩着主角,然后说主角在武修界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大神了,只是还不熟悉术法。略学点道修入门就能和反派正面刚了。这时反派正好打过来,道长轻轻松松就把他赶走了。
反派混蛋就可以好好聊天啦~道长很愉快的表示愿意代师传道教主角道法,面对主角一点都不高冷!总之两个人就在三小时内一见钟情了……最后的镜头是道长试探地想吻主角,主角也吻了回去,道长的手就开始作怪,主角这个日天日地的崽居然软绵绵倚在道长怀里喊师兄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醒来最大的不甘心是为什么没有这种类型的粮给我吃啊!!!

评论